乔丹·皮尔(Jordan Peele)不能停止谈论Whoopi Goldberg!

这位39岁的Key&Peele明星仍然在2018年奥斯卡获得《逃脱》(Get Out)最佳原创剧本奖的冠军奖杯上周一星期一到Twitter,分享了戈德伯格在不知不觉中推动他追求电影创作梦想的方式。

“当@WhoopiGoldberg为她的《 Ghost》赢得奥斯卡奖时,她几乎是通过我的电视屏幕到达的,并告诉年轻的我跟随我的梦想,” Peele在GIF旁写了他对听到他的名字在周日颁奖典礼上的名字的反应。“我做到了,而且奏效了。谢谢Whoopi。”

皮埃尔在后台与记者们分享了甜蜜的喊叫之后,戈德伯格的最佳男配角演说对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他继续表示希望,他的胜利会反过来激发其他人“使用他们的声音”。

Peele先前在2月27日发布的Oprahs SuperSoul Conversations播客中与Oprah Winfrey进行的一次会谈中解释了Goldbergs接受演讲的影响。

“她登上舞台,并说了些什么,对于那些认为自己做不到或怀疑自己的人,或者-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说了这或我从中得到的是-我,但感觉就像那里的墙壁和天花板一样,您可以做到。”皮尔对温弗瑞说。“我内化了这一点,当新闻被提名时,我立即想到了Whoopi,现在这是所有向这发送相同信息的人。”

Peeles有力的推文是周日晚间社交媒体帖子的跟进,他在其中简直难以置信地写道:“我刚刚赢得了奥斯卡奖。WTF?!?”

独家:乔丹·皮尔(Jordan Peele)宣布首次父亲身份: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

皮尔(Peele)成为首位获得最佳原创剧本小雕像的黑人作家。此后,他承认缺乏人来抬头几乎使他不再从事该行业。

他对记者说:“因为几乎没有榜样,所以我几乎从未成为导演。”“这是将其支付给年轻人。如果您不明白这一点,您就不会失败,但我几乎没有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不相信有适合我的地方。”

请在下面查看有关Peeles创造历史记录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独家:奥斯卡2018:Keegan-Michael Key对Jordan Peele的获胜做出反应

看:乔丹·皮尔(Jordan Peele)论他的历史成就奥斯卡奖获得者“比我大得多”

看:乔丹·皮尔(Jordan Peele)是第一位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的黑人作家

独家:乔丹·皮尔(Jordan Peele)揭示了埃迪·墨菲(Eddie Murphy)如何启发“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