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夏娃(是的,“那个女孩是谁?”夏娃(Deve Michelle)到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以来,设计师丹妮·米歇尔(Dani Michelle)的职业轨迹自从四年前从日常客户转到名人客户以来简直是艰难的。

“我昼夜不停地工作,”这位位于日落大道的梳妆台告诉Vogue她目前的七星级名册,包括詹纳,库尔特尼·卡戴珊,埃里卡·杰恩和埃德加·拉米雷斯。“这是一个恶性循环,从早上7点到第一封电子邮件到晚上9点,我们每天都完成衣服的整理和陈列室的整理。”

除了浏览不断变化的七重奏时间表(她称其为“拼图游戏”)外,这项工作还需要在街头风格和活动之间进行加权。她解释说:“这是一个整体方案,因为人们一直希望看到名人看起来很酷。”“而且我的客户总是想感到新鲜,就像他们正处于凉快的风口浪尖上一样。”

阅读更多: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她的十亿美元美容公司的故事

Michelle的电话是她追求“凉爽”的灵感和交流的源泉。一个由助手和实习生组成的团队共享参考,设计师每天24小时在Instagram上展示图片,并且她通过文字与客户保持持续沟通。几分钟之内就能出现新的名人模样,匆忙几乎使人陶醉。她承认:“与工作相关的高低很多,这绝对是一种瘾。”“当我检查手机的那一刻,我的胃就发抖了。订婚的那天,我到处跑,接电话,接电话,接电话。我实在不知所措,以至忘了照相!”

她个人对“确保每个人都快乐”的关注促使她就一件衣服进行了17次对话,并激发了赋予年轻女企业家的快感。她于2月份出生斯托米·韦伯斯特(Stormi Webster)之后就开始与詹纳(Jenner)合作,当时这位20岁的年轻人荣登Instagram富豪榜榜首,并首次成为《福布斯》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性指数。“真是太刺激了,”米歇尔微笑着。“衣服,头发和彩妆就像盔甲,当您有大量的粉丝和人们在批评您时,它们是一种自信。当他们走上舞台或被狗仔队抓住时看到他们发光,知道我是其中的一部分对我来说意味着世界。看到他们有力量,就赋予我力量。”

阅读更多:这就是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做妈咪和我的风格的方式

蜜雪儿从来没有像明星那样震惊,因为“每个人都是一个女孩或一个男人,我们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他们从根本上说,他们正在一起做生意。“我认为他们是个人,如果我们能在共同努力的基础上建立友谊,那将是不可思议的收获。”

阅读更多:如何成为名人造型师

她前进的目标是记录一下短暂拥有的“最凉快的衣服和最疯狂的配件”。十一年前,她不知道造型甚至是一种职业,如今,她有50,000多名追随者在等着她,看看接下来她将为Kardashians购买什么鞋子。“这让我震惊,我需要在办公室里分享更多的世界。”在此之前,还有更多的DM需要回答。“我只是在乎我的工作,”她笑着说,这和她的职业道德一样具有感染力。

阅读更多:凯莉·詹娜(Kylie Jenner)风格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