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知道她想要什么!据报道,凯蒂·佩里(Katy Perry)想要“放慢脚步”,以便与新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结成家庭!

“无条件”歌手,现年34岁的凯蒂·佩里和现年42岁的加勒比海盗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刚在情人节订婚,但他们的步伐并不慢!这位“我亲吻一个女孩”歌手希望与新未婚夫结成家庭,她愿意为自己的职业刹车,包括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人民报》:“凯蒂(Katy)今年减慢了她的职业生涯。”消息人士还说,这对夫妻“将要结婚,并希望早日成家”。

“他们俩都希望孩子在一起,并将优先考虑这一点,”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杂志。奥兰多已经有一个儿子,8岁的弗林·克里斯托弗(Flynn Christopher)和他的前妻模特35岁的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他从2007年到2013年就在这里。凯蒂(Katy)先前与现年43岁的罗素·布兰德(Russell Brand)结婚,从2009年到2012年,他们在一起,但没有孩子。

自2016年以来,凯蒂(Katy)和奥兰多(Orlando)断断续续,但据报道,他们讨论婚姻已有一段时间了!消息人士继续说:“他们一直在谈论订婚一段时间。”“和解之后,凯蒂与奥兰多感到非常安全,他们俩都知道这次不同。他们把人际关系作为重中之重,为了维持牢固的关系,他们俩都飞遍了世界各地。”

如果凯蒂(Katy)确实决定放慢自己的事业以专注于生孩子,那对她来说太好了!由于工作性质,她可以按计划进行安排,这绝对是她决定专注于自己想要的一切的决定!另外,即使凯蒂(Katy)刚从她的日程安排中取消了巡演,她仍可能会做她的美国偶像评审演出-在大多数情况下,只要他们到现场表演,她就需要每周拍摄几天!

如果凯蒂(Katy)和奥兰多(Orlando)很快就开始生孩子,我们就迫不及待要看“ E.T.”歌手当妈妈!

HollywoodLife联络了Katy的代表以发表评论,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