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随着综艺节目《单身即地狱》的热播,美妆博主宋智雅也走进大众的视线,成为十分受欢迎的艺人,不仅人气高涨,而且还确定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不过,17日有网友发文质疑宋智雅在节目中穿的品牌是山寨货,宋智雅也陷入了假货争议。

宋智雅

稍晚一点,宋智雅发文进行道歉,表示很对不起,并且向品牌方道歉,为表诚意她本人也删除了全部的假货视频,承诺今后也会更加注意。

宋智雅原文:

大家好,我是宋智雅。

首先向所有因为我而感到失望并受伤的人们致以真心的歉意,现在我将对目前成为争议的名品假货新闻坦率地进行说明。

现在,我在SNS和《单身即地狱》中穿过的部分衣服引起了争议。被提出的假货争议的部分是事实。真的非常对不起。

再次对侵害设计师们的创作物和因为对著作权的无知而发生的一切表示歉意。作为梦想着品牌上市的人,我严重意识到了引起争议的部分,并将进行深刻反省。

以后我将更加警觉以防再次发生这种事情。展示了假货的视频内容已经全部删除。在此向因为我而受到损害的品牌方道歉。

向因为我而受到心灵伤害的粉丝们、订阅者们以及品牌方相关人士等所有人致以诚挚的歉意,以后我将更加负责。

感谢大家阅读了这篇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