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开始为她的女婴取个可能的名字,她暗示他在命名所有五个女儿时可能会坚持由妈妈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发起的“ K”名字传统。

这位33岁的真人秀明星怀有与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第一个孩子,她周日在Twitter上回应了一位粉丝,问她是否会遵守著名的命名约定,即使她的姐妹们没有和他们各自的孩子。

她回答说:“我认为也可以选择T而不是K。”“据我所知。”

前一天,科洛(Khloe)承认自己在决定名字时遇到了一些困难。

“我有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但什么也没捡。太难了,”她发推文说。

Khloe和她姐姐的名字都以字母“ K”开头,Kim和Kourtney是已故的Rob Kardashian Sr.的Kris的女儿,而Kendall和Kylie是前Caitlyn Jenner的杀手的女儿。但是,女孩子出生后仍然延续着“ K”的传统。克里斯(Kris)的女孙子分别来自北部和芝加哥(Kim和Kanye West),佩内洛普(Kourtney和Scott Disick)和斯托米(Kylie和Travis Scott)。预计将在3月下旬/ 4月初出生的科洛(Khloe)也即将开业她的甜蜜怀孕公告照片,于12月20日分享给了Instagram。

“有一天,当他从练习场回家时,我们决定只做一次!”准妈妈在周二分享了她的个人应用。

令人心动的黑白快照, 跟上卡戴珊主义者 在她的朋友西蒙(Simon),萨瓦斯(Savas)和化妆师赫鲁什·阿赫米扬(Hrush Achemyan)的帮助下脱颖而出。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公开了她的妊娠并发症和生育计划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公开了她的妊娠并发症和生育计划

“西蒙(Simon)拍了照,萨瓦斯(Savas)和赫鲁什(Hrush)通话,他们指导我们放手。我们俩都疯了,因为我们俩都疯了。”卡戴珊回忆说。“每个人都认为这是一些战略构想,但实际上,我认为我们在20秒内完成了它-这只是我们完成的。”

在周日的第14季大结局《与卡戴珊一家保持同步》中,准妈妈透露了她和特里斯坦正在怀孕。她还发布了这则新闻,分享说:“我现在非常兴奋,我的女儿将永远与芝加哥和斯托米有最好的朋友!!神是伟大的!!!谢谢上帝赐予我们的公主。”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与卡戴珊同伴》中揭示婴儿的性别

相关内容:

怀孕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可以为她的女婴带来希望和梦想

Khloe Kardashian在东京的新婴儿凹凸照片中穿着粉红色

婴儿出生后,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没有长途旅行的计划(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