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2011年,破折号Mahendra Singh Dhoni砸了一六个封锁印度的闪烁世界杯胜利。五年后,卷轴寿命Dhoni Aka Sushant Singh Rajput正在为他的职业生涯-M DHONI的地标电影进行准备:无出的故事。嗡嗡声是巨大的,期待在空中,观众准备尖叫他们的胆量。现在仍然可以看到的是,如果卷轴Dhoni可以提供和真实的东西。让我们来看看Dhoni女士的音高报告:无出的故事。

大规模开放

随着电影作为唯一的大独奏印地电影发布,多路复用和单个屏幕几乎保留了每个屏幕来束缚电影。据报道,电影将发布超过3000个Plus屏幕。每次多路复用的平均有十几个屏幕筛选Dhoni。鉴于上周令人沮丧的Banjo和其他电影发布,Dhoni全部设定在周末飞行。这部电影也被称为泰米尔和泰卢固,只会在南市的收藏中加倍。巴基斯坦的非释放几乎不会因为来自其他国际市场的收藏而甚至为生产者提供的东西。

故事从未告诉过

如果不能相信制造商,这部电影将展示以前从未被告知过的Dhoni的旅程。我们可能知道Dhoni The Cricketer,但他的生命的方面包括他的个人生活(他的前女友和妻子),迄今为止从未被告知过,将在Celluloid上奠定。现在应该是一个有趣的手表。

Neeraj Pandey和Sushant Singh Rajput的组合

Duo从未一起工作过,这使得这对成对更有趣。 Pandey附带了积压的磅塞点击,但这是他第一次与非超级歌剧演员配对。鉴于Pandey的Penchant编织不寻常的科目进入商业点击时,Dhoni应该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人来注意。对于Sushant,这部电影将是一项Litmus测试,以证明他的价值。经过两次连续的拖鞋,演员将瘙痒以大量的方式卷土重来,Dhoni可以成为他作为一个顶级商业明星建立自己的平台。

促销

围绕电影以来的宣传效果非常好,以使其在其升级中保持嗡嗡声。随着Dhoni自己在印度和国外接触群众,人们可以期待观众在开幕日群体涌入。

上帝rajinikanth的祝福

Rajinikanth祝福Dhoni和他的电影。我们需要多说更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