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Tiger Shroff,谁在“飞行jatt”中宣传超级英雄,令人振奋的是观看Hrithik Roshan的“Krrish”法案,“Heropanti”演员希望他能够与那个水平相匹配。

“因为我在”飞行jatt“中的超级英雄,我希望我能够对这个角色进行正当。虽然我甚至不想与Hrithik Roshan竞争以及他在'克里希什'所做的事情,但我不会让那个“飞行jatt”的制造商,“老虎在这里说。

“如果我可以匹配Hrithik Roshan的水平,这将是讨人喜欢的。HRITHIK先生曾曾举办过一部漂亮的电影......只看着它激励我,不知何故,我希望能到达那里,“他补充道。

老虎的一个顽固的粉丝,是一个美妙的舞者和健身般的怪物,就像他的偶像一样。

“Hrithik是我的榜样。我想成为我童年时代的一个好舞者。我曾经看过他所有的电影,并'Kaho Naa ... pyaar hai''ble离开。

“每天晚上睡觉前,我看着他的视频,在我的脑海里,我曾经想过我在视频中跳舞。慢慢地,我学会了他的肢体语言......我仍然没有得到那种完美,但我已经到了那里,“资深演员杰克·什洛夫的儿子说。

在工作前面,演员目前正在为下一部电影射击 - Sabbir Khan的“Baaghi”,他与Shraaddha Kapoor配对。

一个激烈的爱情故事,“Baaghi”将于明年4月29日击中大型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