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Sunny Leone的消息给孩儿,他们迄今尚未吸烟,正在考虑它是为了避免拿起烟。

“对于那里的年轻人,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吸烟或思考它,不要拿起第一卷香烟。从长远来看,这是不值得的,这并不酷。如果您想尝试,请在尝试之前三思而后行,“Sunny在推出的特殊反吸烟广告推出之前表示,其中包含她和'Tanu Weds Manu'演员Deepak Dobriyal。

“吸烟对健康有害。这是我心中非常靠近的东西,我的父亲从癌症远离癌症,从吸烟,“她说。(读:阳光明媚的Leone说,我喜欢运动

“我希望人们停止吸烟,过着更快乐,更健康的生活。不幸的是,你不能强迫任何人,但你可以告诉人们不要抽烟。也许如果政府,餐馆所有者说他们不想在他们的建筑物里面吸烟,那将是第一步,“她补充道。

以'11分钟'为指责的信息广告是由“夏威齐达”导演的Vibhu Puri,也是星星演员Alok Nath。(相片:Sunny Leone用丈夫推出她的板球队)

这一概念围绕了Deepak的角色,他是在他的死亡和近乎和亲爱的,试图识别和实现他最后的愿望 - 与阳光明媚的角色会面,这造成了幽默的高潮。

关于她自己的吸烟经历,阳光明媚地提到了她第一次,“这是粗暴,恶心。它从来没有对我来说,它会继续这样做。“

请点击这里观看视频

她也说,“我一直幸运,我的共同星星烟卷烟总是非常尊重,说''你介意吗?如果我吸烟',我告诉他们如果他们走得很远,那就没关系了。我个人不喜欢二手烟,它像吸烟一样致命。“

'11分钟'是指显然用每支香烟减少的生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