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maker Nishikant Kamat,他的电影Madaari关于这个国家的一个共同男人的困境,将于周五发布,他将在浪漫的电影中完成。

“我的下一部电影是一个浪漫的电影。我想重新发明自己,所以我正在休息六个月。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甚至没有休息过周日,所以我需要放慢速度。所以,现在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休假,然后我将从我的浪漫电影开始,“Kamat告诉iAns。

作为董事,Kamat在孟买Meri Jaan,DriShyam,Dombivali快速和力量工作。他说,他不幸的是没有从女人的角度做电影。

他说,为什么他的所有电影都来自男性的观点,他说:“在我的剧院日,我已经完成了所有以妇女为中心的主题。我将来会制作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问题,即使我问自己。

“可能我没有得到合适的脚本。它是在Drishyam中使用Tabu的荣誉,但你需要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对她的口径的演员。”

看视频:独家采访IRRFAN KHAN在MADAARI,他的宝莱坞旅程和更多

Madaari作为主角的特色Irrfan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