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在去世时没有意志。

ET show获得的文件显示,灵魂女王因其报告的8000万美元遗产而无遗无故死。富兰克林的四个孩子——63岁的克拉伦斯,61岁的爱德华,54岁的泰德和48岁的凯卡尔夫提交了一份文件。星期二,把自己列为她庄园的有意者。富兰克林的侄女萨布丽娜·欧文斯(Sabrina Owens)要求法院任命她为庄园的私人代表,此案已移交给詹妮弗·卡拉汉法官。

代表富兰克林工作了28年的洛杉矶律师唐·威尔逊(Don Wilson)告诉底特律自由新闻社说:“我追赶她已经有很多年了,要信任她。”“这本来可以加快事情的进行,将他们排除在遗嘱认证之外,并且可以使事情保密。”根据密歇根州法律,富兰克林的孩子将继承一切。

ET已联系Franklin的代表和律师发表评论。

该音乐于8月16日从神经胰腺内分泌型晚期胰腺癌中脱颖而出。她当时76岁。得知她去世的消息后,富兰克林的家人发表了一份声明。

“在我们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之一,我们无法找到合适的词来表达我们内心的痛苦。我们失去了我们家庭的女家长和磐石。她对自己的孩子,孙子,侄女,侄子和表兄弟姐妹的爱无止境。”“我们深深地感动了来自世界各地密友,支持者和粉丝的热爱和支持。感谢您的同情和祈祷。我们已经感受到您对Aretha的热爱,这让我们感到安慰,因为她知道她的遗产将继续存在。在我们悲伤的时刻,我们要求您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尊重我们的隐私。”

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死于76岁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死于76岁

在查尔斯·莱特(Charles H. Wright)非洲裔美国人历史博物馆进行公众观看时,粉丝将能够向这位传奇歌手致敬。富兰克林将于上午9时至晚上9时在州内停留。分别在8月28日和29日。

富兰克林葬礼将于8月31日上午10点在底特律大格雷斯神庙举行,仅限于家人和朋友参加。然后,她将与父亲雷蒙德·克利夫(Rev. C.L.)一起被埋葬在底特律的伍德劳恩公墓。富兰克林塞西尔·富兰克林(Cecil Franklin)兄弟;姐妹,Carolyn Franklin和Erma Franklin;和侄子,托马斯·加勒特。

有关富兰克林的职业和生活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相关内容:

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将在纽约举行的敬意音乐会上获奖

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死于76岁: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约翰·莱昂(John Legend)等人

传奇歌手和“灵魂皇后”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去世,享年76岁

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看灵魂女王一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