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 Aamir Khan说,下一个赛季他的流行电视节目“Satyamev Jayate”,侧重于社会问题,将在马哈拉施特拉和其他地区的水危机中发作。

“水问题的话题将在本赛季中的”萨蒂梅峰峰纳特“,特别是与马哈拉施特拉有关的问题,”Aamir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宣布“萨蒂塞峰钟水杯”。

“对'satyamev jayate'的回应是如此强烈,我们觉得我们将继续进一步进一步并专注于一个主题。我们决定在水和马哈拉施特拉。水很重要,马哈拉施特拉是我的出生地。我觉得如果我们尊重水,水就会尊重我们,所以我们都需要聚在一起,“Aamir在这个活动时说。

将组织群体将参与水资源保护活动的竞争,其中赢得村庄的奖金奖金.50万卢比。比赛将于4月15日至5月31日之间举行。

看视频:Aamir Khan Lauds Nana Patekar在帮助干旱袭击农民方面的敏感性

Aamir和Kiran Rao的非政府组织Paani基金会还将与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合作,解决国家的水危机。

此前,“Satyamev Jayate”在雨水收获方面具有一集,这谈到了保护水的各种方法,即使在住房社会中也可以尝试的步骤。

首席牧师德德拉福纳维斯和Aamir的“3个白痴”和“PK”导演Rajkumar Hirani也在此次活动时出席。

“当我们参加'PK'的促销时,一些'Satyamev Jayate'的剧集被射杀了。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我们都必须停止Aamir谈论它。他说,他是如此热情地谈到'Satyamev Jayate',“Hirani说。

“他经常说是我们的工作,不仅仅是在社会中展示缺陷,还要通过演出来提供解决方案,”他说。

Hirani说:“如果Aamir已经取出,他就不会放弃,他会无论如何。”

然而,Aamir说他不会是这个项目的唯一面孔。

“我不会是唯一的面孔,我们将拥有Sachin Tendulkar和许多马拉地赛名人。我们所有人都面对这个项目,“他说。

第一个版本的Satyamev Jayate Water Cup将专注于三个地区,每个地区都有一个Taluka。

Paani Foundation的CEO Sayani Bhatkar和Coo Reema Dutta的Hearmed是一家非营利性公司,其主要目的是沟通,赋予知识,并在基层水平的基层中展开人民的展望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