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omung Kumar Deveriotial“Sarbjit”的船员在萨法切尼派对的金色寺庙内拍摄了几个场景。

“Sarbjit”是Sarabjit Singh的一种生物学,印度农民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被判处死刑。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囚犯受到袭击,几天后去世了。

还阅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访问金庙拍摄

Aishwarya在电影中发挥达尔比尔萨拉伯基姐姐的关键作用。她一直在阿姆利则的各个地方射击。但在金庙射击是球队的独特体验。

库马尔说:“我们真的很感谢金庙的官员让我们在美丽的神社射击。他们通过各种位置平稳地引导我们的方式在这样一个繁忙的日子里射击是无可挑剔的,我真的很感激。

“我们拿到了我们所希望并在下午5:30拍摄拍摄的镜头。”

在图片中: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金庙提供祈祷

演员Randeep Hooda将在电影中扮演Sarabjit,这将通过受害者妹妹达巴尔·克尔·哈尔巴尔·克尔·哈尔巴尔的角度来叙述。薄膜在5月19日开始击中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