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说,南印度女演员Pranitha逃脱了轻微的伤害,当时她在周日在Telangana的Nalgonda区推翻了一辆小型伤害。

事故发生在苏里雅特 - Khammam路的Mothey附近,当她母亲和四轮其他人从Khammam回到海德拉巴时。所有占用者遭受轻微伤害。

当司机试图避免击中两轮车时,汽车损失了平衡并推翻。

几个人修理了附近的道路赶到他们的救援并称为救护车。受伤的受伤被转移到苏里巴顿的一家医院。

在Telugu和Kannada电影中工作的女演员,在另一辆车上返回海德拉巴。

普兰塔,在khammam揭幕室外返回后,在khammam播放,在推特上发布了翻倒的车辆的图像。

“虽然从Khammam回来的路上。完全好,但无法摆脱震惊,“她发了推文。

虽然从Kammam回来的路上。完全罚款,但无法从Shock pic.twitter.com/b7txwnulgz中出来

- Pranitha Subhash(@Pranitasubhash)2016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