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加纳(Jennifer Garner)和她的新男人太可爱了!但是–看来她还没准备好定义这种关系。这就是为什么她现在还没有称约翰·米勒为“男朋友”的原因。

现年46岁的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于11月9日与40岁的新婚夫妇约翰·米勒(John Miller)一同出场,标志着他们的首次公开露面,但不要以为这意味着两者变得越来越热!实际上,这位女演员没有兴趣在他们的关系上打上标签。“消息人士称,她没有称他为男友。”“但是她喜欢得到约翰的注意。他们在一起很开心,很容易。”仁就是那种低调的爱情!

尽管他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简和她的新人仍然过着非常独立的生活。“知情者还说:“她只有在不忙于照顾孩子的时候才会看到约翰。“他知道她的孩子是她的头等大事。”另外,约翰是控股公司Cali Group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因此他会全力以赴。消息人士补充说:“仁正处在一个好地方。”“离婚已经完成,而本也过得很好,她对此感到放心。”

简想让事情慢一点是可以理解的。她和46岁的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在宣布计划在2015年6月分居后,刚刚于10月初完成了离婚。两位明星共同拥有10年的婚姻。自分居以来一直保持友好的埃克斯夫妇与一位私人法官会面,并于10月5日整理了他们分手的最终细节。大新闻是在同一天,演员确认自己已经被仁恩(Jen)赶往康复中心,在康复中完成了40天。

简可能不会跟约翰加快步伐,甚至不会走向巩固的关系,但两人在一起很可爱。他们的第一次公开约会包括在剧院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据E报道,爱情鸟参加了备受赞誉的音乐剧“亲爱的艾曼汉森纳特”(Ahmanson Theatre)的表演!新闻。尽管他们在表演中偷偷摸摸地制作了单独的入口和出口,但他们被抢购一齐到达同一辆车,脸上大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