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一部短片,标志着Tapapse Pannu的第四次与Amit Sadh配对。演员说她现在很舒服地与他合作。

在尚未释放的“Runningshaadi.com”工作后,演员在广告和纪录片中共同努力。然后“回归”,对家庭的重要性强调,来了。

谈论经验,她说:“这是第四次比赛,我一起工作。他就像一个家庭英雄给我。它非常乐意与Amit合作。使用Piyush Mishra的工作很有趣,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与他共享屏幕空间。“

“回家”是排灯节的节日作为其背景。这部电影适用于在线家具店城市阶梯,并揭示了一个家庭建造的家庭,这些家庭在其上生活而不是家具。当儿子和他的妻子让他们在家里感到宾至如归时,它捕捉到他们儿子的家里的旅程。

太极浴说她在拍摄时的情感。

“那些将看到这部电影的人肯定会感到情绪化,”女演员在这里说。

“在做幕后,我在呜咽。这部电影是为了庆祝关系。我们每天工作20个小时,只需两天就完成了这部电影。我可以保证观看这部电影应该确定在你眼中带来泪水,“太空飞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