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在厚厚的订购争议中的争论争论,它最近被孟买高等法院陷入了孟买高等法院,中央电影认证再次邀请了IRE - 这次Shiromani Akali Dal Convertinal Delhi Sikh Gurdwara管理委员会为了以“不恰当的方式”尚未发布的赛泰信仰,以“不恰当的方式”。

在龙舌兰舞蹈歌曲“Ishq Ka Marz”中戴腰带的匕首(短基kirpan)戴着腰带,Dhawan定向电影炫耀德里·锡克赫·古尔德瓦拉管理委员会总书记Manjinder Singh Sirsa在周二发怒,他掀起了一封信CBFC和电影的制造商,如果没有从电影中删除歌曲,威胁要启动刑事诉讼。

在给CBFC董事长Pahlaj Nihalani的一封信中,Sirsa表示,“这首歌描绘了一个半包女士(Jacquelin Fernandes女士)与Kirpan与其他共同主演演员Varun Dhawan&John Abraham一起跳舞,其中五个强制性卡达之一通过练习锡克教徒;在她的腿上晃来晃来悬挂在腰部围绕着腰部的布带支撑。“

SIRSA指出,歌曲视频是“高度冒犯,马拉,刻意侮辱整个锡克教徒的锡克教司和习俗。”

Sirsa最近被任命为普京副议长苏克比尔·帕达尔顾问顾问,随后在联系时给了旁遮普邦的国家排名部长表示,他在YouTube上看了令人讨厌的内容。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我将与有关部长接受此事。长期后,我已经向信息和广播部长Arun [Jaitley]提出了要求,CBFC应该有来自少数民族社区的成员,以确保社区的情绪不会受到伤害。我惊讶于歌曲中的一篇锡克教徒信仰的文章。我们将在任何程度上进行删除的视频,“他告诉印度快递。

强调锡克教徒信仰文章的重要性,Sirsa在致氟氯烃席的信中表示,“电影董事或女演员不能,不得不允许不尊重锡克教徒社区的宗教象征”。他表示,该视频伤害了锡克教徒的情绪,并作为法定锡克教司秘书DSGMC,他正在收到众多投诉。

他立即删除了youtube和其他网站的拖车和歌曲的视频;通过电影导演和演员删除歌曲或其Reshoot Sans Kirpan和公共道歉。“请注意,如果CBFC未能在收到这封信的3天内采取上述纠正措施,则根据印度刑法规定的相关规定,将被迫对上述电影的制片人/董事/女演员启动刑事诉讼。并反对CBFC通过其无所作为应对同一罪行。Sirsa在这封信中写道,DSGMC也可以免费寻求电影制造商和CBFC的损害。“

要求评论与UDTA Punjab有关的CBFC争议,这是一种专注于国家毒品威胁的电影,其中CBFC主席Pahlaj Nihalani订购了与旁遮普邦的参考文献,Sirsa说:“我们与争议无关。我们唯一曾经说过,在同龄Nair的关系伴随着与,AAP应该澄清它是否资助了电影[Udta Punjab]或不提供。“

“除了我们与争议无关。如果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正在战斗,我认为印度对此有理由有理由,“Sirsa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