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Blue Ivy穿上洛杉矶可穿戴艺术晚会的顶部,看起来像是两个豌豆,放在埃及艳后风格的长袍中。蓝色甚至戴着金色假发!

像妈妈一样的女儿!3月17日,6岁的Blue Ivy和36岁的Beyonce在洛杉矶举行的第二届年度可穿戴艺术晚会上站着头,转过头来。两位时尚达人都穿着醒目的金色连衣裙,搭配闪闪发光,闪闪发光和醒目的配饰。甚至碧昂丝(Beyonce)的母亲,现年64岁的蒂娜·诺尔斯(Tina Knowles)也在向贝伊(Bey)颁发人道主义奖的时候,都穿着免费的金色合奏,包括带翅膀的斗篷!单击此处查看Blue Ivy引导妈妈碧昂丝的可爱照片。

根据《女装日报》报道,Bey的金属礼服是设计公司Falguni Shane Peacock定制的一件作品。这是裸露而纯粹的,具有策略性放置的金色点缀,这导致了令人叹为观止的金色皱纹火车。这位歌手用金色发箍和硕大的金耳环擦亮了她的独特外观。同时,全是微笑的Blue摇着一件可爱的金色连衣裙,上面有一个蓬松的裙子和相配的金色假发。为了完成合奏,这名6岁的孩子穿着黑色踝带小猫高跟鞋。显然,两位明星都知道如何进入!

48岁的JAY-Z在他妻子和女儿的身边,但他穿的衣服色调更柔和。说唱歌手的运动装穿着深色西装和白色纽扣衬衫,既优雅又简单。这场盛大的活动包括一场艺术品拍卖,在当晚的那段时间内,Blue忍不住要为她着名的父母出价!有一次,她高举拍板,以17,000美元的价格拍了一幅Sidney Poitier的无环画!后来,即使杰伊开玩笑地试图从他的小女儿手中抢走球拍,她还是再次出价19000美元。放慢脚步,蓝色,别把零用钱全部花在一个地方!

根据《名利场》杂志的报道,在成功竞标塞缪尔·里维·琼斯(Samuel Levi Jones)的1万美元艺术品后,蓝色最终赢得了一件作品。同样在婚外情中,蒂娜(Tina)向碧昂丝(Beyonce)颁发了人道主义奖,以表彰这位艺术家的所有善意努力和慈善事业。“我感到非常饱满,我感到如此幸运和幸运。我从没想过人们应该得到这样的奖励,因为我认为给予应该足够的奖励。”碧昂斯在接受她的奖励时对拥挤的房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