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的磁场存在和Sooraj Barjatya的神奇导演触控将被第三个元素增强,这将使“Rutan Dhan Payo”成为这一雷瓦利季节的宏观奇观。

无论是皇家宫殿在白天和夜晚都看起来壮观,还是电影中的洪水序列的淹没村庄或足球歌曲序列,主要焦点已经创造了一些令人惊讶的特殊效果,提出了将电影成为视觉治疗的特殊效果。

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Merzin Tavaria,首席创意官员和主要焦点联合创始人表示,“我们在大多数Salman Khan Starrers从'Tumko Na Bhole Payenge'到他的其他大学(Tere Naam')非常努力,'mujhse shaadi karogi','合作伙伴','踢','dabangg-2','ek tha tiger'和最近的'bajrangi bhaijaan'。我们已经为年复一年的几乎所有大型命中率提供了完整的生产服务,并且只能展示我们与电影的连接。“

“我们还与Director Sooraj Barjatya分享了一个特别的债券,该董事在Rajshri的早期生产中工作,他参与了创造性的能力。随着Sooraj在九年后回到方向,他委托我们完全委托给我们80%的电影的VFX和DI工作。“

据报道,“预兰德·达坎PAYO”的其他特殊效果会看到包括几个序列的特殊城市景观创作,众所周心的繁殖,在高潮动作序列期间有几种触摸。还有各种宫殿设定的延伸和天空添加到涉及Salman和Sonam的歌曲。

Prime Focum也为他们声称的电影创造了几个VFX序列,否则无法在现实世界中实施,或者成本明智的是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