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达·布雷森(Brenda Blethyn)透露了一位导演是如何告诉她他想要她的电影的,因为她“很普通”。

这位因在《秘密与谎言》和《小声音》中扮演的角色而被奥斯卡提名的女演员,一直在与罗伯特·杜瓦尔(Robert Duvall)和森林·惠特克(Forest Whitaker)拍摄西方电影《新墨西哥的敌人之路》。这部电影将使她与法国导演拉希德·布加勒布(Rachid Bouchareb)团聚,并与她合作拍摄了独立电影《伦敦河》。

布伦达透露:“当我和他一起工作时,他说(穿上法国口音),'布伦达,你想做什么?'我说,“我想做西餐”。

“一个月前,他打电话说:'布伦达,我们要拍电影。我要你用我的西方!”我问他是否确定,他说:“我想要你在我的电影中,因为你是如此,非常,非常普通!”

“我很受宠若惊,因为我知道他的意思。他想要“真正的”人。我只是喜欢那些不假装自己的角色。

同时,作为喜剧救济的“红鼻子日”前夕的一部分,布伦达将主演一部有关疟疾的致命影响的一次性戏剧。

她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故事,讲述了两个截然不同的妇女为使世界变得更美好而付出的勇气,尊严和幽默。只是孩子的数量!每年有超过一百万的人死亡,这是可以负担得起的。漫画救济组织向受灾严重的乌干达部分提供了数千张蚊帐,死亡人数减少了三分之一。”

:: 玛丽与玛莎(Mary And Martha)是一部一次性剧集,将于3月1日星期五在BBC One播出。Comic Relief的“红鼻子节”于3月15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