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到了蕾哈娜(Rihanna)可能怀孕的传闻,而他为让蕾哈娜(Rihanna)与另一个男人生下婴儿而心碎

“克里斯(布朗)在听到蕾哈娜(Rihanna)在格莱美(Grammys)怀孕时感到愤怒,受伤和伤心欲绝。他们是彼此的第一次真正的恋爱,他还惦记着her.Chrisalways寄予厚望为自己的未来在一起,即使有只传言说她可能怀孕了一些其他人的孩子,他仍然感到非常沮丧和难过听到它。他觉得那应该是他的孩子。他一直希望自己和蕾哈娜(Rihanna)有一个家庭,他对彼此之间的结局感到遗憾,”接近克里斯的消息人士独家告诉HollywoodLife.com。

我们一无所知,现年28岁的克里斯·布朗仍然对29岁的蕾哈娜如此挂念。但是有时候,这需要一个巨大的里程碑,例如可能怀孕,才能使感情再次浮出水面。显然,蕾哈娜(Rihanna)尚未证实或否认这一传言,但在1月28日第60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她与DJ哈立德·布赖森·蒂勒(DJ KhaledandBryson Tiller)的性感表演《狂野的想法》之后,歌迷们头昏眼花。歌迷认为蕾哈娜(Rihanna)的舞蹈比平时更“精致”,他们指责她看起来像她体重增加了一点。我们认为蕾哈娜(Rihanna)看上去不错,但这并不意味着她没有怀孕。她很可能是,但是直到她确认或否认该消息之前,我们无法确定。

无论哪种方式,克里斯肯定都很沮丧。我们不能真正责怪他-他们在一起的历史如此之多。他将来对某种和解抱有希望,这是有道理的。但就目前而言,蕾哈娜(Rihanna)很高兴与她的亿万富翁博德·哈桑·贾米尔(Hassan Jameel)约会。

HollywoodLifers,您对克里斯·布朗感到难过吗?你还有希望他和蕾哈娜有一天能重聚吗?在下面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