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她说她的想法,过去已经弄乱了许多羽毛。克兰纳·拉纳·康娜·拉纳·康娜·拉纳队在两个月前拍摄了罕见的妇女,康娜·拉纳在他所称她患有精神疾病并且正在跟踪他时,康复。现在,Ranaut再次来到聚光灯下,是成为宝莱坞唯一突出的演员才能发言。这一次,这是她对最新的萨尔曼汗“强奸议题”争议的评论,在那里,演员正在批评,以比较他在拍摄电影苏丹的艰苦行为时间表,感觉像“强奸妇女”。

上午,演员正在参加Shirish Kunder的短片Kriiti的推出,在媒体互动赛期间,她被要求对此事的看法。Ranaut回答说,这是“可怕而非常不敏感”。“我们都同意这是一个可怕的话。一些非常不敏感的东西。但是,让我们不鼓励我们想要互相指出手指的心态,并希望通过拖击它们来驾驶人们来感受更大的感觉,“Ranaut说。

观看视频/ Salman Khan“强奸妇女”评论音频:这就是他所说的

“作为一个社会,我们必须承担责任并立场。这对整个社会而不是辛苦的耻辱。所以,萨姆叔叔说是对的,我们对此感到抱歉。这不是一个辛苦的。我们都集体感到遗憾的是这个思想的过程,“她说。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自从汗的言论争议周一爆发的争议以来,宝莱坞已经大大安静或扮演安全。在昨天的新闻界,Filmmaker Anurag Kashyap也被录取,“它(Khan的备注)是糟糕的单词选择。萨尔曼必须说抱歉“。然而,他很快补充说:“他会出来对不起它。他所说的是不幸的,他也意识到这一点。“

Khan的父亲,Veteran编剧Salim Khan在Twitter上道歉,周二为他儿子的评论,并补充说他的意图被误解了。周三,他的兄弟,演员董事阿尔巴兹汗,也试图解释汗的“意图错了”。“我希望他澄清一下,因为已经创造了争议。所以Jawaab Dena Banta Hai,因为人们仰视他,他有很多以下,他是一个年轻的偶像,“他在一场新闻界时说,加入,”这只是我们比较的那种(声明)事情......'我像驴子一样工作',所以现在人们会说你用这个词驴这个词,所以一些动物活动家会在你之后来。“

苏丹董事阿里阿巴斯·扎法尔·苏丹·扎法尔说:“星期二早上,我醒来了电话和留言。我在电视机上打开了解争议是什么。如果你在那里出席(在新闻发布会上),你就会知道这不是他的意图。我们无法控制所有这些争议。通过进入个人生活的社交媒体,必须意识到正在做的陈述。“

Filmmaker Subhash Ghai,同时,Twitter捍卫演员,说:“他是一个孩子&1,我肯定的是,他对女性有了高度问智和尊重。他(Salman Khan)只谈到了他经历的人类痛苦,最深的人类痛苦是一个女人被强奸的时候,这是一个隐喻(SIC)。“

然而,来自该行业的少数女性敢于提高声音并指出汗的味道不好。周二,歌手Sona Mohapatra在Twitter上袭击了Khan,以回应正在捍卫他的支持者。她发了推文,说:“妇女捶打,人们跑过,狂野的生活屠杀&然而,这个国家的#hero。'不公平'。印度充满了这样的支持者(SIC)。“歌手很快被滥用粉丝拖着了一个合适的答复:“最后4人在100人中写的。证明了他们的“英雄”的那种榜样。#PopularCulture(SIC)。“

Mairstylist Sapna Bhavnani是一个强奸幸存者,采取互联网,批评Khan,他的支持者,包括Pooja Bedi,并吸引了抵制演员。在类似的静脉中,电影评论家Raja森在推特上宣布,他不会观看苏丹或审查它。作为回应,Khan的支持者挖出了2009年的推文,在那里他也使用了“强奸”这​​个词作为带来的不便和痛苦的隐喻。“推荐一个好主席,有人?其中一个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事情,不会强奸我的腰部?“推文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