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夜现场直播明星凯特·麦金农(Kate McKinnon)已签约并出演了有关伊丽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的新Hulu限量系列。

据报道,麦金农将在福克斯探照灯电视部门的《辍学》中扮演有争议的生物技术公司Theranos的创始人福尔摩斯。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据报道,这部电视剧将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美国广播公司电台的关于Holmes和Theranos的Dropout播客改编,预计将播出6至10集。

据《好莱坞报道》报道,播客主持人丽贝卡·贾维斯(Rebecca Jarvis)以及制片人泰勒·邓恩(Taylor Dunn)和维多利亚·汤普森(Victoria Thompson)都将与麦金农一道担任执行制片人。

有关:认识发明家伊丽莎白·霍尔姆斯:该名女子被指控以90亿美元的价格诈骗硅谷

Axelle / Bauer-Griffin / FilmMagic; C Flanigan /盖蒂图片社

这个消息是在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签约扮演Theranos的前首席执行官在有关公司的电影《恶魔》(Bad Blood)中扮演的三年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