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个场景中,Bhalla先生看到了关于当前家庭问题的伊希塔谈论,并解释说拉曼和伊希塔是家庭的力量和支柱。他问他为什么当他愤怒地离开时她今天没有阻止他。Bhalla Ji向她解释说,Pihu的监护权战斗让拉曼破碎并告诉她希望她能够照顾他。伊希特向他保证,她会照顾一切。Santoshi和Iyer夫人去Pihu的学校与校长有关在那里占用的校长。虽然IYER太太得到了教导Pihu的课,桑托被要求处理10级,并说明校长给她同一个班级。

在下一个场景中,罗姆维被看见和一个兄弟和南印度女孩结婚的朋友,他需要一些帮助。Romi发现它是Aaliya。当她问时,他告诉mihika一切。他要求她不要告诉阿迪,他会处理它。帕努询问Ananya如果Simi仍然对她不满并道歉。Romi与Shagun谈论它,但她拒绝提供帮助。Aaliya走进去,询问发生了什么,Romi告诉她一切。Aaliya愤怒地和风暴出去与Mani交谈。在学校,当他们继续寻找Pihu.Aaliya时,老师介绍了Iyer和Santoshi夫人向课堂询问他的办公室里的玛尼谈论并要求解释。当她争辩时,他对她大吼大叫,打了她。她走出去。她回家了,试图呼叫阿迪,但却无法通过。然后她称mihika谈谈这种情况。她告诉Mihika,她计划逃离房子,米哈卡要求她实用。Aaliya明确表示,没有Adi和Mihika,她不能生存,并要求她挂在那里。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0月5日全集书书面更新:ishita锁链拉曼

Pihu的朋友告诉她,她的家人正在学校工作令人尴尬。Santoshi向她解释说,她在帕湖附近担任工作。她抱怨他们在这种情况下,因为斯塔什告诉她,这不是真的。istita忽悠着罗姆和米哈卡的谈话,并要求他们如果出现问题。Romi告诉Ishita一切。

伊希塔偷偷了罗姆和米哈卡的谈话,如果出现问题,请问他们。Romi告诉Ishita一切。Iyer Consoles夫人Santoshi因为她对Pihu的怨恨感到不好。与此同时,罗姆的朋友,madhav和他的兄弟回家看aal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