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基兰饶尊重电影制造者决定将其国家奖项与FTII学生团结一致,提高对“不断增长的不容忍”的认识。“很重要的是站起来,让你的声音听到。我很高兴这正在发生这种情况,因为事情在我国正在发生变化。柯兰告诉PTI,没有足够的人来说或过去谴责这一点或谴责它。

“我支持这一举动的文化图标和我们尊重的人,因为他们是能够影响意见的人。她很高兴他们正在做,“她补充道。

浦那的电影和印度电视学院(FTII)的学生在6月12日前往6月12日,委任电视演员Gajendra Chauhan担任FTII社会主席,并于其理事会主席。(见照片:Kiran,Salman,Vidya在Mami Closing)

上个月,学生单方面呼吁他们139天的轰动,但宣称“和平”抗议Chauhan的抗议将继续。然而,41岁的“Dhobi Ghat”蠕动,找到了“粘性”的情况没有一个仍然仍然适当关注浦那的电影院学生所做的要求。

“FTII问题已成为一种粘性情况。学生必须经历这个是非常悲惨的和悲伤。没有人注意他们的注意,它刚刚被摧毁。这意味着我们的一个民主的手臂很弱。我对此感到难过,“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