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MATTIUSSI荣获2013年ANDAM时尚奖。柴油老板伦佐·罗索(Renzo Rosso)在昨晚的仪式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男装设计师-以他的品牌Ami Alexander Mattiussi闻名-将获得Rosso的两个辅导期,并获得25万欧元的现金奖励(214,969英镑)。他的收藏也将在加拿大百货公司哈德逊湾(Hudson's Bay)出售。

马蒂乌西说:“这一消息使我充满了激动,喜悦和幸福。”“我既高兴又自豪。感谢ANDAM,Ami的成长得到了保证。该奖项也是为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和我的团队,以及他们从一开始就提供的所有帮助和支持。”

女装设计师克里斯汀·冯(Christine Phung)获得了第一笔收藏奖,奖金为75,000欧元(64,490英镑),并有机会在巴黎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展示她的作品。

该奖项的先前获奖者包括Giles Deacon,Gareth Pugh,Richard Nicoll和Viktor&Rolf。

阅读更多:Ami Alexandre Mattiussi 2013秋冬男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