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First Sight已婚的新季节到来了。

《 Lifetime》热播系列的第10季将于1月1日首播,在华盛顿特区附近有10位单身男女,他们将与所有陌生人结婚,以期从此找到幸福的人。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PEOPLE独家查看了第10季情侣在社交实验节目(由Kinetic Content制作)上的喜结连理的照片,个人简介和预告片视频。一如既往,专家小组将指导新婚夫妇进行配对过程以及随后的婚姻,这些专家组包括家庭治疗师Viviana Coles博士,社会学家Pepper Schwartz博士和婚姻咨询师Calvin Roberson牧师。

从尴尬的婚礼到快速的蜜月旅行,再到彼此相处,肯定会有很多戏剧性的东西,希望是真正的爱情。

25岁的凯蒂·康拉德(Katie Conrad)和26岁的德里克·谢尔曼(Derek Sherman)。

康拉德(Conrad)在弗吉尼亚州伍德布里奇(Woodbridge)出生和长大,是父母之间家庭中经常发生家庭暴力的见证。她的成长经历使她在选择伴侣时更加谨慎。她告诉PEOPLE:“在我这样的年龄,我只找到只想随便约会的人,但我正在寻找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