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将音乐的礼物传递给了他的女儿苹果(Apple)。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星期一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她的friendlyex-丈夫和酷玩乐队(Coldplayrocker)温暖了我们的当红,因为他给他们13岁的女儿上了吉他课。

这位45岁的女演员和生活方式的女商人在“吉他时代”的标题上贴上了甜蜜的时光,用黑色和白色过滤,使事情变得更加和平。

“主要形状,次要形状,再次为次要形状,主要形状,” 41岁的马丁在苹果公司逐步发展的过程中忠实地指导着。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发布了Apple Martin和Blue Ivy的过夜照片的可爱照片-请参见图片!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发布了Apple Martin和Blue Ivy的过夜照片的可爱照片-请参见图片!

听起来苹果真的也掌握了它!谁知道,也许当她和马丁·帕特洛的朋友碧昂丝和JAY-Z踏上《 On the Run 2》巡演时,她甚至可以为他们开场表演。

查看下面的甜蜜时刻。

Ellen DeGeneres的生日聚会汇集了Gwyneth Paltrow,Chris Martin和他们的新爱!

自从2014年3月有意识地脱钩以来,帕特洛和马丁就为友善的可执行程序设定了标准。如此之多,以至于他们俩都以各自的新爱参加了Ellen DeGeneres的60岁生日聚会,他们分别是Paltrow和未婚夫Brad Falchuk,以及Martin和Fifty Shades Freed明星Dakota Johnson。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更多。

Ellen DeGeneres的生日聚会汇集了Gwyneth Paltrow,Chris Martin和他们的新爱!

相关内容: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祝前夫克里斯·马丁生日快乐

友好的前任!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与达科他·约翰逊(Dakota Johnson),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和布拉德·法尔丘克(Brad Falchuk)

约翰·传奇(John Legend)帮助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做鸡翅就是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