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 Park从巴黎前往伦敦前往中国设计师Huishan Zhangs于2020年春季在Rosewood酒店宴会厅举行的时装发布会时,她正处于一种时尚的状态。她穿着别致的燕尾服外套,配搭裤子。

“我真的非常喜欢他的作品,我认为这很超凡脱俗,非常浪漫。我觉得我在自己喜欢的作品中看到了自己的个性,”演出前的韩裔美国女演员说。

她正在法国首都拍摄达伦·史塔(Darren Stars)的新电视节目《巴黎艾米莉》,莉莉·柯林(Lily Collin)主演艾米莉,而公园人物米蒂·陈(Mindy Chen)是艾米莉的最好的朋友。该节目将于明年夏天举行。

“这是一种新的“欲望都市”和“绯闻女孩”,但在巴黎。我们已经在巴黎拍摄了一个月的影片,我们将持续到11月中旬。 Park解释道。

“我们正在玩同龄女孩,她们醒来又时髦,她们很聪明。我认为很多美国女孩将在此之后预订去巴黎的旅行。”她补充说。

帕克相信现实生活中,她是凯莉(Carrie),而在演出中,她是萨曼莎(Samantha)和米兰达(Miranda)的混合体。“她很努力,但也很有同情心,当艾米丽不安全时,她就是在那里的人。”

她来自剧院背景,并在托尼包中获得提名,她说“可能会为我的角色唱歌。”

“性别与城市”和“穿普拉达的恶魔”背后的服装设计师帕特里夏·菲尔德(Patricia Field)是该节目的创意顾问。“她某种程度上融合了高级时装和巴黎时装的世界,但是却使之易于使用。您将看到的所有作品和外观都非常大胆且非常有趣。我在本周的拍摄过程中穿了一个,但我认为我从未见过这样的设计。”

帕克刚来巴黎,觉得这座城市已经在改变她的风格。“我实际上是在远离异想天开,并在一点优势上变得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