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保存日期。这次Kapil Sharma将在下午9点索尼频道返回电视屏幕。

在推出他的新节目中称为Kapil Sharma展,ACE喜剧演员都是微笑。穿着黑色西装克莱,凯尔和他的整个秀以及Navjot Singh Sidhu,Kapil感谢每个人都收到的爱和支持,并表示希望他的新秀将被他的粉丝同样喜爱。(读:我和Kapil Sharma之间有竞争:Krushna Abhishek)

Kapil Sharma还坚持认为,与古筝和Daadi这样的商演喜剧表演的角色没有影响它们,这不会影响它们,因为重要的是,重要的是并使这些人物成为他们所在的东西而不是另一方面。(还阅读:Kapil Sharma,Kiku Sharda,Ali Asgar,Sunil Grover回到黑色套装中)

Kapil还澄清说,他不会在Krushna Abhishek挖掘任何挖掘,并期待着人们的娱乐。

喜剧演员并没有确认或否认SRK的报告开立他的第一个展会。对于他们的第一个展示,Kapil&Team将在一名现场观众之前在德里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