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等待的电影Baaghi的海报终于发布了,看到在阿凡达之前在从未见过的下一扇门Shraddha Kapoor是令人惊讶的。老虎施施塔夫在电影的第一个海报中恭维他的女士爱情。

这两个人将被视为反叛者中的反叛者,我们毫无疑问他们在镜头前给他们最好的镜头。老虎,被睡觉的衣服,闪耀着他的凿子,那些精美的腹肌会让任何人流口水。另一方面,Shraddha看到了他旁边。(读:Shraaddha Kapoor和她的Baaghi Co-演员Tiger Shroff一起庆祝生日)

女演员在Twitter上推出了海报并写道,“Abhi Toh Humne开始Kiya Hai!呈现#baaghiposter。”(还阅读: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包装'Baaghi')

Abhi Toh Humne开始Kiya Hai!呈现#baaghiposter。@itigershroff @baaghioffical @ngemovies @utvfilms❤️pic.twitter.com/ijmlohsoe5

- 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2016年3月9日

Baaghi的拖车将于3月14日击中屏幕。这是第一次在胶片中彼此相对配对。老虎藏一,谁是业界的一部电影,使他首次亮相Kriti Sanon在Heropanti。

由Sabbir Khan指导,爱情中的叛乱分子将在4月29日举行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