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在有影响力的CoolBrands名单中被评为英国第17最酷的品牌,该名单是对英国最具创新性和时尚性品牌的年度调查。如今已进入第11年,该图表被近3,000名英国消费者和39位主要影响者(包括博客作者和设计师)组成的小组投票。评判公司的创意,风格,真实性,合意性和独特性。

《 Vogue》编辑亚历山德拉·舒尔曼(Alexandra Shulman)表示:“拥有125年历史的品牌能够成为CoolBrand,我感到很高兴。”“这是事实,Vogue的声誉不仅在时尚领域竞争激烈,而且随着公众对他们的时尚和款式信息越来越有洞察力而增加,这一事实表明,有了适当的管理和致力于核心价值品牌的渴望可以增加和发展。在Vogue,我们已竭尽全力坚持我们所知道的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这是一次伟大的认可。”

CoolBrands列表来自10,000多个品牌,然后入围1200个。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被评为最酷的时尚品牌,而特工(Agent Provocateur)则荣登内衣类别。Christian Louboutin在鞋类领域排名第一。伦敦的标志性商店Liberty在榜单上排名第10,其次是Selfridges,在榜单上排名第14-均在榜单上首次亮相。苹果首先出现,其次是YouTube,然后是阿斯顿·马丁。

阅读更多:十月刊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