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Sana Khan说,她很紧张地与Sharman Joshi分享屏幕空间,即将到来的电影Wajah Tum Ho,但在拍摄期间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由“讨厌的故事3”蠕变伏特纳·潘达,“Wajah Tum Ho”是一种色情惊悚片,也是星际电视演员Gurmeet Choudhary。

“我很高兴我和他们两个人一起工作。我以前认识Gurmeet,他非常冰冷,甜蜜的家伙,没有发脾气。但我对Sharman有点持怀疑态度,因为他看起来很严重,“萨那告诉PTI。

“但(后来)我意识到他更有趣。Sharman是一个梦幻般的演员,我一直观察他,所以我可以了解更多......我也觉得Gurmeet也是一个伟大的演员,“她说。

女演员,最闻名于“Bigg Boss”,在几个南印度电影中工作。她还在萨尔曼汗斯塔尔“济浩”中推出。

Sana很高兴成为项目的一部分,因为它将成为一个独奏领先的第一部大电影。

“这对'Wajah Tum Ho'的一部分感觉很棒。我很兴奋,这将是我的第一个印度项目,我扮演领先地位。在我所知道的语言中,在我所知道的语言中看到自己会很令人兴奋,因为我在南电影之前扮演了领导,“她说。

在这部电影中,女演员会看到律师。萨那说她很高兴这是制造商给了她的性格。

阅读更多

Gurmeet Choudhary在歧视电视演员面对宝莱坞:“已被告知人们每天都会见到你,谁会付钱给你看?”最重要的是:Gurmeet Choudhary Revisits KumkumplayList:Debina Bonnerjee的锁定尾交盒箱办公室收集预测:JP Dutta电影预计将在第1天获得1.5亿卢比,这既讨人喜欢,令人愉快地致力于粉丝:Gurmeet Choudhary.

“我的董事只是告诉我是一个成熟的角色,所以你必须看起来很脆弱,令人兴奋,令人携带镜头。在西装中有这么多人,我将成为一名女孩在换成葡萄牙的一轮。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给我的样子,“她说。

女演员将在电影中进行亲密的场景,但表示,她并不令人担忧地以大胆的角色造型。

“除非一个人想要,否则没有人得到刻板印象。我在'Bigg Boss'是人们称我可爱和泡沫,但我登陆了'jai ho'打一个小人。从'jai ho'的那些场景来,我在'wajah ...'降落了一个适当的领导,所以我看不到自己的态度,“她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