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不会让仇恨者失望的。

在本周29岁的女议员在大学期间与一些朋友共舞的视频播出风靡之后,奥卡西奥·科尔特斯(Ocasio-Cortez)得到了标志性早餐俱乐部电影女士的支持和赞扬。虽然与QAnon阴谋论相关的匿名Twitter帐户发布了剪辑,以此作为使她失望的一种方式,但该跳舞视频后来被确定为2010年波士顿大学的一个项目,在该项目中,Ocasio-Cortez和同学们重新创建了Phoenix的Breakfast Club跳舞序列“立陶宛。”

“就这样,亚历山大,您在俱乐部!❤️❤️@ allysheedy1 #AlexandriaOcasioCortez #DemsTakeTheHouse,”莫莉·林瓦尔德(Molly Ringwald)在周四发布推文,为艾莉·谢迪(Ally Sheedy)贴上标签,并正式将这名政治人物引入早餐俱乐部。

Sheedy转推了她的前主演,添加了举手的表情符号。她还转推了Lin-Manuel Miranda,后者在推文中写道:“这是Ally Sheedy Breakfast Club舞。”

“这使我/我们对@Lin_Manuel @MollyRingwald @AOC #TeamAOC感到非常高兴,” Sheedy写道。

奥卡西奥-科尔特斯(Ocasio-Cortez)成为本周美国国会宣誓就职的最年轻女性。病毒视频绝对不会对民主党代表产生负面影响,后者在周五分享了一个有趣的视频作为回应。

“我听说共和党认为跳舞的妇女很丑。等到他们也找出国会女舞!祝大家周末愉快:)“奥卡西奥·科尔特斯(Ocasio-Cortez)与她的舞蹈片断一起演唱了歌曲《战争》。

现在,这就是您清除仇恨者并开始周末的方式!

相关内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谈论爱丽丝·玛丽·约翰逊(Alice Marie Johnson)的赦免后她是否涉足政治

艾莉·赖斯曼(Aly Raisman)透露她是否会考虑从事政治职业(独家)

Eiza Gonzalez如何计划打破好莱坞的拉丁定型观念(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