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 - 电影制片人和政客队Hema Malini感到自豪,因为女性逐渐成为电影行业的董事,并表示她想再次靠在相机后面。

Hema的第一个宝莱坞导演是1992电影“Dile Aashna Hai”,之后她挥舞着2011年票房DUD的扩音器“告诉我o kkhuda”,这是她的女儿eSha。

多年来,女性电影制作者喜欢Zoya Akhtar,Gauri Shinde,Farah Khan和Madhureeta Anand已经前进了。

Hema说:“我很高兴有很多女子董事前进,做好电影。如果机会来了,我想再次引导电影。目前,Mathura正在忍受我的时间。“

HEMA是来自Mathura的议员的议员,也被问及她是否认为,如果她认为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立即苛刻。

她说:“在社会上,世界正在发生变化。大约10年前,这种情况不同。现在,外界有这么多暴力......我们如何完全停止这是一个问题。如果电影正在影响那些东西,那么我们或审查委员会必须帮助控制这一点。这是基本的想法。“

Hema Malini希望在Mathura孟买开设舞蹈学院

注意到女演员 - 政治家Hema Malini表示希望在孟买和马图拉开设舞蹈学院。

“到今年年底,我的目标是在孟买在孟买开设舞蹈学院。我还想在马图拉开设舞蹈学院......人们对此有古典舞蹈形式的兴趣。我们将在我的指导下工作训练有素的教师,“马里尼告诉PTI。

“我们想在孟买和马图拉有学院。 Mathura的人对跳舞感兴趣。将有研讨会等等,“她说。

这位67岁的“Seeta Aur Geeta”女演员感到患有一些对年轻人学习古典舞蹈的兴趣。“今天,很多年轻人都很感兴趣,但他们也想学习宝莱坞舞蹈。我认为其他艺术家也应该前进,做这种古典舞蹈的计划,“她说。

Hema感觉宝莱坞女演员应该接受古典舞蹈。“像Madhuri Dixit这样的女演员被称为古典舞者。但他们不宣传古典舞蹈......他们应该通过在节目中表演来推广,“她说。

Hema希望通过Jaya-Smriti促进有才华横溢的舞者,这是一个纪念她母亲的节目。“我很感谢我的父母培养我的天赋。她想要跳舞......她在我身上灌输它。我想代表她做事。她是一个伟大的艺术情人,她让我今天成为我的东西。经过舞蹈,我绝不是Hema Malini,“Veteran女演员说。

Jaya Smriti是麦丽尼组织的活动,在那里她鼓励年轻的人才。“每年我们都这样做,但自两年以来,我们不能这样做。这是鼓励年轻才华横溢的人来学习古典舞蹈形式,“她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