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色玫瑰因争议而广为人知,但现在,由于对#MeToo运动的抨击,她的羽毛更乱了。

34岁的Amber Rose终于走得太远了吗?还是她对最近的言论有一点看法?在3月9日与迈克尔·埃里克·戴森(Michael Eric Dyson)和克劳迪娅·乔丹(Claudia Jordan)一起在《生词》中露面时,组织了年度SlutWalk的琥珀说,她发现#MeToo运动令人“沮丧”。她说,现在白人(没有阴影)的白人,有钱的女演员开始出来说,“我也见过,”也成为了主流。“但是,我们所有人发生了什么?”她用“我们”来表示有色人种,LGBTQ社区等等。“脱衣舞娘,LGBTQ社区和大学的黑人女孩发生了什么?”她问。“没有人愿意谈论这些人。”

我们衷心感谢Amber的评论,但她似乎对几个有色人种不屑一顾,他们在#MeToo运动中崭露头角。例如,回想起曾经在好莱坞社区中分享过自己的性骚扰和性侵经历的人们时,卢皮塔·宁戈(Lupita Nyong'o),加布里埃尔·尤里(Gabrielle Union)和特里·克鲁斯(Terry Crews)只是少数想到的人。

无论如何,Amber然后提出了非洲裔美国女性“电影中的白人女性收入甚至不到一半”的问题,从而扩大了话题。她补充说:“很不幸,我真的需要白人女演员出来说:嘿,黑人女性需要像电影中赚到的钱一样多,这样才能真正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