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现在,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被卷入欺诈指控,他的父亲挺身而出声称自己拥有一切!继续阅读!

尽管很难说出33岁的Khloe Kardashian和27岁的Tristan Thompson是否为了他们的新生婴儿True Thompson在一起,但我们现在知道,这个丑闻还可能有更多!特里斯坦(Tristan)的父亲特雷弗·汤普森(Trevor Thompson)挺身而出,声称他在儿子和卡戴珊家族周围有足够的资料,可以写一本最畅销的书。“我对发生的事情有一个很大的故事,”他告诉Radar Online。关于发生了什么,他分享道,并补充道“确实是好事和难过”。

特里斯坦(Tristan)和科洛(Khloe)似乎是最理想的夫妻,据称照片显示了鲍尔和一名妇女(自称拉妮·布莱尔(Lani Blair))刚出生的几天就一起进入他的旅馆房间。不久之后,从十月份开始出现了一个夹子,据称他被示为亲吻一个女人,并用摩托艇拉开另一个女人的乳房。从那时起,这是针对Tristan的一连串疯狂指控。

特雷弗(Trevor)也表示同意!杂志称,特里斯坦的家庭破裂使他不忠。“特里斯坦需要与父亲沟通,这样他才能成为我和他人更好的人。”“如果Tristan与我交流,这些问题将不会发生。母亲无法像父亲那样通过儿子。”

至于科洛和特里斯坦,新的报道浮出水面,她决心暂时留在克利夫兰,以便特里斯坦可以看到他的很多女儿。“科洛很感谢她的姐妹们来克利夫兰与她见面,而True却做到了显然,她不会很快离开。一位消息人士对《美国周刊》说:“特里斯坦与女儿共度时光对科洛很重要。特里斯坦能够在洛杉矶与女儿度过任何重要时光可能要花一点时间。”可怜的科洛和宝贝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