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hman Naman是由Qaushiq Mukherjee指导的性喜剧电影,他被称为Q的Qaushiq Mukherjee,将于6月27日的Jio Mami电影俱乐部筛选。

在用英语演员IAN MCKELLEN与Superstar Aamir Khan的谈话中成功推出其电影俱乐部之后,Mami电影俱乐部将在此处筛选在PVR图标中筛选的搞笑年龄喜剧。

Brahman Naman Stars Shashank Arora作为Tanmay Dhanania和Chaitanya Varad作为他的Sidekics的潜在客户。铸件还包括Vaiswath Shankar,Sindhu Sreenivasa Murthy和Sid Mallya。

由Naman Ramachandran撰写并由Celine Loop和Steve Barron共同制作,这部电影将在7月7日作为Netflix原始电影全球启动。

“我们真的很兴奋,Q被誉为新电影Brahman Naman将在孟买拥有其印度首映,专门为我们的Mami电影俱乐部会员提供!我尤其期待与Q后Q聊天,“妈咪主席麦米·克罗·饶(Mam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Q说,他对妈咪电影俱乐部的“Brahman Naman”的首映式非常兴奋。

“我的最后一部电影Ludo在妈妈节接受了很好,它继续在国际上做得很好。我相信我们将有一个辉煌的开放,我期待着观众互动,在我们在网上在线上网,“他补充说。

Smriti Kiran,Mami Creative Director,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城市的电影院策划不同的活动。随着MAMI电影俱乐部的推出,我们的目标是为城市带来异常和丰富的电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