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莎蒙德·派克(Rosamund Pike)将在一部新的传记片中描绘诺贝尔奖获得者玛丽·居里(Marie Curie)。

《失落的女孩》明星将在Radioactive中扮演与英国同胞萨姆·莱利同居的丈夫皮埃尔(Pierre)对面的开创性化学家和物理学家。

Sam Riley(伊恩·韦斯特/宾夕法尼亚州)

PA存档/ PA图像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Sam Riley(伊恩·韦斯特/宾夕法尼亚州)

由Marjane Satrapi执导的Studiocanal和Amazon Studios共同资助的电影基于劳拉·雷德尼斯(Laura Redniss)的图画小说《放射性》:玛丽和皮埃尔·居里:爱和后果的故事。

Aneurin Barnard,Anya Taylor Joy和Simon Russell Beale也在星期四宣布为演员,本周在布达佩斯开始主要摄影。

这部电影讲述了波兰出生的居里夫人的故事,居里夫人于1893年与同行的皮埃尔(Pierre)遇见,两人在1903年发现镭后,永远改变了科学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