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老板”蠕虫Seth Gordon正在谈判到Paramount的Bigscreen Applation in Parg TV系列“Baywatch”的Bigscreen Johnson。

43岁,约翰逊兼七大雄鹿制品横幅和蒙特里托图片,报告多样。

Michael Berk,Douglas Schwartz,Greg Bonnan将作为该项目的执行生产商。虽然情节细节目前模糊不清,但电影靠近的来源表示,工作室希望去该项目的喜剧路线。

派拉蒙一直试图让合适的成分在这部电影中向前迈进,戈登是工作室多年来一直在展望的总监。

Gordon的击中黑色喜剧就像“可怕的老板”和“身份盗窃”为他在电影奖评级喜剧渴望的工作室中成为一个受欢迎的董事。

派拉蒙希望有类似的结果。Damian Shannon和Mark Swift已经写了最新的剧本草案。

戈登已经附加到索尼的“未知”,但最近离开了这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