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于3月17日登上Instagram,展示了来自丈夫Kanye West即将推出的Yeezy系列的各种造型的性感照片。在这里查看热门图片!

37岁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对40岁的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表示支持,当时她张贴了三张漂亮的照片,展示了自己的乳沟和曲线,穿着各种衣服,从坎耶(Kanye)即将推出的新Yeezy系列到3月17日的Instagram故事。保持与Kardashians明星保持一致的状态是,一张照片穿着紧身的灰色潜水服,另一张照片穿着紧身的闪亮比基尼上衣,紧身的皮裤,最后一张穿着明亮的橙色闪亮九分上衣,搭配黑色裤子。这三种外观都是Kanye与澳大利亚运动公司2XU合作的Yeezy合作的一部分,而Kim无疑对它们进行了很好的推广!

对于Yeezy的照片拍摄,Kim仍然拥有她的金发锁,因此显然在决定决定变黑之前已拍摄了照片。可以看到她穿着潜水服时双手叉腰摆姿势,穿着橙色上衣时双手放在头顶上方,但比基尼上装图片显示设计师让她的头发上喷了喷雾。“#2XU #YEEZY COLLAB,” Kim为其中一张照片加上了字幕。她还承诺还会有更多。

金(Kim)在最近的《 Elle》杂志封面照片中穿了一些相同的衣服,因此她绝对喜欢坎耶(Kanye)的风格。在封面故事的采访中,Kim透露他有时会给她一些建议,建议她应该穿什么衣服,并在袖子上穿上成功的时装,我们就能明白为什么她会听!

由Instagram提供

由Instagram提供

由Instagram提供

我们认为Kim看上去绝对很棒,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看她尚未向我们展示什么样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