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厄本(Keith Urban)在本周三的CMA颁奖典礼上登台亮相,这位乡村歌手在他的热门单曲“ Never Comin” Down和他的妻子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很喜欢

这位新西兰出生的乡村巨星站在一块巨大的脚手架上,弹吉他,弹起吉他,巨大的屏幕投射出烟火的图像,并以爆炸性的舞台表现惊艳了乌鸦。

然而,对于基德曼而言,真正的突破是她丈夫的声音和深情的歌词。

在厄本(Urban)演奏时,摄像机切入观众席中的大谎言之星(Big Little Lies),他们不禁为她丈夫的表演唱歌,甚至在她坐在座位上展示了一些小而动人的舞蹈动作。

基德曼(Kidman)也跟随厄本(Urban)超越生活的音乐剧数量,引起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ET周二与Urban进行了交谈,当时他为自己的大排练进行了排练,而这位歌手则为获得在CMA上播放音乐的机会而大吃一惊。

“这是一场爆炸。这位51岁的歌手分享道,“我们每天晚上都在用这首歌开始巡回演出,我非常激动,我们能在CMA做到这一点,尤其是在制作这首歌时。”

厄本承认,虽然准备和排练一直是很棒的经历,但他迫不及待地想要感受到咆哮人群的动感。

厄本说:“彩排非常有趣,但是观众面前缺少的是我们。”毫无疑问,另一件失踪的东西是他崇拜的妻子的热情支持。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Urban对其CMA表现的更多了解,以及为什么他很高兴在一月份开始他的环球之旅的澳大利亚之旅。

Keith Urban嘲笑CMA的业绩将充满惊喜(独家)

相关内容: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称邻居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为“逗弄”她和基思·厄本(Keith Urban)为“爱情鸟”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谈论她的“强烈性行为”和“残酷恐惧”

2018年CMA奖:完整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