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太离谱了。21岁的摄影师因为性欲而刚失业。客户说她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认为同性恋是可以的。WTF ?!

美国总统开玩笑说,他的副总统“想吊死”所有同性恋者,不幸的是,同性恋恐惧症在整个美国仍然猖ramp。不幸的是,一位21岁的摄影师位于阿拉巴马州莫比尔(Mobile),由于她的性行为,她刚刚失业。一位怀孕的母亲最初希望摄影师拍摄自己的孕产照片,但她却通过个人Instagram搜索了自己的公司帐户,但她不同意所见。在社交媒体帐户上找到LGBT骄傲旗帜后,该女子直接与摄影师联系,交易进行得并不顺利。

根据摄影师在推特上发布的截图,孕妇发短信说:“我正在向您提供有关孕妇照片的信息。”“我通过您的个人Instagram帐户进入了您的摄影业务帐户,在您的个人电脑上,我看到您有一个骄傲的旗帜。你是同性恋还是有一个同性恋家庭?”如果您已经被这个女人公然质疑摄影师的性行为所冒犯,请稍候。情况变得更糟。

“嘿!感谢您与我们联系。我的家人中没有一个人是同性恋,但我是同性恋-这就是为什么我将其记入帐户,”摄影师回答。潜在客户回答:“我知道,那就不用担心照片了。”“我不希望同性恋者为我照相。只是不对。我反对,最后我需要让5岁的孩子认为做同性恋是可以的/对的,因为我不希望他们受到像你这样的人的影响。很抱歉,您认为这种生活方式尚可,可以接受。保重,”嗯,对不起...什么?!

12月9日发布的文字交流图片很快引起了公众关注。在推文中,这位女士要求人们“分享并分享此信息,以向人们表明仇恨和歧视仍然存在,需要制止。”此后,她将自己的帐户设为私有。尽管我们感到非常沮丧,但摄影师不得不应对这种恐同行为,但我们为她将情况转变为教育他人的机会而表示赞赏。

HollywoodLifers,您如何看待这位女性因其性而解雇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