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回馈。

周一,田纳西州平等项目显示,这位29岁的流行歌星向该组织捐款113,000美元。该组织倡导田纳西州的LGBTQ权利,该组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Swift向执行董事Chris Sanders的私人来信。

这封信是写在斯威夫特自己的文具上的,该文具以她的名字为首,并宣称“ 1989年出生,爱猫”。这是针对一系列针对LGBTQ个人的法案,其中一项法案将允许收养机构进行歧视。反对同性伴侣。

手写的信中写道:“我是在写信,是要说我受您的工作启发,特别是在组织田纳西州宗教领袖最近的请愿书中,反对我们州立法机关的“仇恨”。“请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接受这项捐款以支持您和这些领导人正在做的工作。我非常感激他们为所有人提供了朝拜的场所。”

该组织在Facebook上表示,“荣幸地”透露Swift向其支持者的捐赠。

TEP写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是LGBTQ社区的长期盟友。”“她看到我们在田纳西州的斗争,并继续与包括宗教领袖在内的众多好人一起表达自己的声音,他们在恐惧面前为爱而说话。”

斯威夫特(Swift)的捐款是在去年中期选举期间这位“精致”歌手的首次政治评论之后作出的。斯威夫特在当时的帖子中解释了为什么选择那一刻挺身而出并重申自己的个人信念。

她写道:“过去,我一直不愿公开表达我的政治观点,但由于过去两年中我的生活和世界上发生了几件事,所以现在我对此有很大的不同。”我将根据哪位候选人将保护和争取人权来投票,我相信我们在这个国家都应得到我们的支持。

她继续说:“我相信争取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者的权利,而且基于性取向或性别的任何形式的歧视都是错误的。我相信,我们仍然在这个国家看到针对有色人种的系统种族主义,这令人恐惧,令人恶心。和普遍。我不能投票支持一个不愿为所有美国人的尊严而战的人,无论他们的肤色,性别或所爱之人。”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Swift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2019年iHeartRadio音乐奖: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承诺在专辑谣言中为新音乐迷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被盗车辆坠毁进入她家后,使“逍遥车”陷入困境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参加豹纹外观的“猫”换行派对

詹妮弗·奈特尔斯(Jennifer Nettles)与“超级巨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谈谈ACM奖之前的“宝贝”(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