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来巴黎参加Dior秀的季节性演出。这位演员坐在她的前排座位上,观看在Longchamp赛马场内树木茂盛的植物园中表演的2020年春夏表演,而不是该品牌的标志性花朵。与她一同参加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的最新设计,这些灵感来自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的妹妹凯瑟琳(Catherine),他是敏锐的园丁,她的品牌大使是乔尔·史密斯(Jorja Smith)和卡莉·克洛斯(Karlie Kloss)。

阅读更多:Dior SS20秀场报告

复制Pascal Le Segretain

劳伦斯没有提及本季节的花卉参考以及植根于房屋历史的那些参考,而是选择了代表Chiuri最近设计方向的后卫外观。宽松的皮夹克,九分上衣和百褶裙与设计师本季对“法人主义,耐磨性和功能性”的关注密切相关。在角色方面,演员添加了四条对比鲜明的项链和一对裸露的小饰品。大墨镜克服了威胁下雨的灰云。

阅读更多:珍妮弗·劳伦斯和库克·马洛尼像我们一样约会之夜

虽然以前的Dior系列并非总是很自然地适合劳伦斯的风格,但容易分开的衣服在她的个人衣橱中不会显得格格不入。当我们的明星与纽约未婚夫库克·马洛尼(Cooke Maroney)交往时,我们经常会看到这种分开。这种新发现的便利是否可以说明有关Dior新娘礼服的讨论一直在幕后进行?时间会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