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顿县佐治亚州高级法院的法官已订购鲍勃克里斯蒂娜布朗的尸检结果将发布公众。

现在将清楚地清楚惠特尼休斯顿的22岁的女儿,在八个月前在无意识后死亡,报告了ACE夏日爵士。

尸检周四未密切,但医学审查员的官员“尚未从法院收到签署的授权,这表明我们是否可以发布信息,如果是,则可以释放哪种类型的信息。”

与此同时,地区律师保罗霍华德乞求不同,并希望将其视为“安全和调查原因”。

“我们的感觉是那些有效的原因仍然存在;然而,作为法院的公民和官员,我们必须遵守法院的命令和指示,“霍华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希望新闻机构和收到报告的媒体将以自行决定和尊严为宗旨,这是一个失去一个受欢迎的人的家庭。我们对Bobbi Kristina Brown的死亡的调查将继续。“

猜测和指控包围了博比克里斯蒂娜的死亡。

她去年7月去世,六个月在她的亚特兰大联排别墅的浴缸里没有反应迟钝。

据报道,她在浴缸里发现时使用海洛因和其他药物。

Bobbi Kristina的法院指定保守者Bedelia Hargrove向Bobbi Kristina的男朋友尼克戈登提出了一个不法的死亡诉讼,指控他用“毒性混合物注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