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过夫妻假离婚骗房的!但夫妻假装感情破裂“让位”小三,最后把竞争对手公司收购的事情,你听闻过吗?最近快手热播短剧《少夫人又作妖了》剧情里就有这么一段,女主和男主手撕渣男,虐打白莲花,剧情爽感十足!

剧情是这样的,重生归来的女主少夫人为了复仇,和霸道总裁上演了一出,感情破裂的大戏,只为虐渣男!当看到这一集开头的时候,还是蛮意外!前面还是你侬我侬的总裁和少夫人,这一集少夫人就要和伤害过她的前男友苏子航“私会”了?还要联手吃掉自己老公裴御琛的公司?这剧情看的也太气愤了吧!

幸好剧情的最后来了一个大反转,少夫人只是为了复仇手虐渣男。这次两人感情不但没破裂,还给网友撒了一波糖!

看看总裁和少夫人的这段对话:

“我很爱你,所以我不允许你有任何的怀疑,否则……”

“没有怀疑,没有否则。”

满满的甜爱!

不得不说《少夫人又作妖了》这部短剧,那真是爽点十足,在这部剧中绿茶永远不会得意超过三秒,不是被宁萌萌和裴御琛秀恩爱给气晕,就是被宁萌萌的实力打脸。这剧情看起来,那是真的舒心,你还别说这短剧的来头可也不小。

首先这两位演员就不简单。宁萌萌的饰演者是在快手上拥有超过600万的粉丝,被称为“金牌秘书”的初九,此剧的男主正是在初九自制短剧中那从未露过面的神秘老板,在《少夫人又作妖了》中首次露面还是引起了粉丝们不小的轰动。

另外这部短剧是根据米读APP同名小说《少夫人今天又作妖了》改编的,作者海月笔下的这两位主角,那真的是相当的甜,霸气性感又会撒娇的少夫人给读者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次加上初九和老板的出演更是cp感十足啊!目前《少夫人又作妖了》在快手上已更新至大结局,总播放量突破9000万,其中单集最高播放量达1700万!

其实也不必太惊讶,因为同名小说在米读APP中现代言情榜中,那也是热度极高的。虽然已有两百万字,但是小说目前还在连载,如果觉得短剧看的不够过瘾,当然还可以跟粉丝们一起追书,其实不论是短剧粉丝还是小说读者,大家对这个IP中的超甜和爽翻的虐渣剧情都非常喜爱。

而且在米读APP的书页中还可以找到短剧花絮,这花絮看起来也特别有意思,比如昔日的绿茶妹会变成好姐妹,昔日情敌变成好兄弟~还有各种笑场花絮也都特别让人开心。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能够一边被虐狗吃甜食,一边看女主虐绿茶解气!舒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