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Grande公开谈论自己的性行为。

歌手在周一与BFFVictoriaMonét放下新歌“ Monopoly”仅几个小时,歌迷就开始分析这首歌,尤其是歌词太过疯狂了。

“我爱男人和女人,”格兰德在朗朗上口的曲调开始时唱道。

粉丝们立即进入社交媒体,写着“请我来,我很困惑”之类的内容。有人可以告诉我Ariana Grande是bi还是no?和“ IS HHE BI OR NAH”。

“她说了她的话,”蒙妮特回答了后者。

随着更多歌迷开始质疑歌词,Grande决定通过Twitter自我衡量。她写道:“我以前没有给自己贴上标签,现在仍然感觉不到。”“那还好。”

她还喜欢以下有关性行为流畅的推文:

当然,这并不是歌迷第一次迷恋Grande的一个音乐项目。今年早些时候,许多人都想知道佛罗里达州的博卡·拉顿(Boca Raton)本地人是否在公开她的性取向,因为她发行了“与女友分手,我很无聊”的音乐视频,这是她的《谢谢你,下一张》专辑所致。

看下面:

相关内容: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与维多利亚·莫妮特(VictoriaMonét)一起演唱“独占”歌曲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解释了为什么她继续发行“过多音乐”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发表关于让某人离开的秘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