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她比我忙,”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在谈到其妻子Dee Ocleppo及其新同名配饰系列时说道。此前,Ocleppo凭借她在零售店中的Bag Bar定制概念设计了一系列手袋,这些手袋价格昂贵。Kate Spade&Co.于2016年从Ocleppo收购了Bag Bar业务的知识产权和相关业务资产。

现在,Ocleppo返回了Dee Ocleppo Collection,这是一个新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战略,销售女式皮包和鞋子以及一系列价格合理的男式鞋。

“我从HSN转到了我开始的那条高端线Dee Ocleppo。我从一个价格点升到了最高价格点,我觉得现在我已经降到了中间,”她说。

Ocleppo还是Judith Leiber的部分所有者,创意总监和品牌大使,他在纽约最古老的意大利餐厅Barbetta举行了私人约会,以预览由意大利制造的新配饰系列。

“当我在操作Dee Ocleppo手提袋ID时,总是在网上获得这些消息,或者在社交媒体上直接发出消息,说我希望自己负担得起,这对我来说很困难,我想我该怎么做,并使它变得更加平易近人。所有人,并且仍然提供质量。” Ocleppo说。

“我们很幸运能见到这些合作伙伴,他们与意大利的工厂合作,能够制造出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作品。裁掉中间商,即零售商,然后将其直接从工厂提供给消费者。我们所提供产品的质量和价值非常独特。我认为我们的价格具有竞争力,这令我兴奋。”奥克莱波继续说道。

意大利,特别是那不勒斯,通过利用意大利制造业作为形成新品牌的一部分,在品牌营销策略中发挥了巨大作用。由于该品牌是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因此他们的所有营销活动都以数字化为重点,重点放在Instagram上,Ocleppo拍摄了许多旨在共享的内容,并帮助讲述了她的新品牌故事。“实际上,我在工厂遇到正在缝制包的女人,而她正站在手绘鞋的那个男人旁边。分享所有这些是我们从未做过的事情。”

对于Ocleppo而言,这种讲故事对于与客户建立联系至关重要。“这是关于教育的,透明的和有益的。”

Ocleppo的品牌销售策略中也包含了他妻子的品牌顾问Hilfiger的精明知识。她计划每月以“掉落”风格发布新商品,类似于与街头服装领域紧密相关的品牌策略。“我认为汤米与这有很多关系。他在我身边,为我提供很多建议。他就像,你必须滴。他非常关心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将来会发生什么。那就是今天的行话。”

最初的发布包括一系列标志性的泵,高度分别为60毫米,80毫米和100毫米,后跟和mu子有多种颜色。徽标是微妙的D,O和H细节,高跟鞋上有粉红色鞋底,许多手袋中有粉红色细节。手袋包括多种样式,包括鳄鱼纹压花皮革手提袋,斜挎包和适合白天或晚上使用的手拿包。女装系列中随附各种男鞋款式,例如翼尖,彩色和尚带以及多种皮革运动鞋选项。男女鞋类的价格从190美元至490美元不等,手袋的价格从220美元至590美元不等,可在deeocleppo.com上找到。

尽管Ocleppo表示他们还没有到那里,但对她的未来来说,对男装箱包和小皮革制品的尝试已经成为她的雷达。

正如Ocleppo以前已经很忙一样,随着丈夫暗示Judith Leiber品牌即将出现的事情,事情将变得更加忙碌,该品牌正在发展成为一个以夜生活为基础的生活方式品牌。Leiber品牌已经有了稳定的眼镜和文具,但是据希尔菲格(Hilfiger)称,该公司正在扩展到服装,儿童,珠宝和鞋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