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SBS电视台狗血剧集《顶楼》播出之后反响十分良好,不仅成为了当季电视剧的收视冠军,而且话题度也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剧组方面确定会拍摄第二季和第三季,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

根据报道表示,目前电视剧《顶楼》第一季已经拍摄完毕,正式杀青,全剧共计21集,而第二季也在准备之中,会于12月正式开拍。制作组方面表示,看到大家对该剧的满意程度和讨论热度,最终决定制作第二季,希望大家可以耐心地等待继续支持该剧。

而昨日该剧确定会推出第三季,根据消息表示该剧的第一季也是目前正在播的部分原本确定是20集,但是收视率反响太好,再加上这周因为停播少了一集,为了对上月火档期每周两集,所以决定增加一集变成21集,然后本来企划第二季20集,后来决定把第二季拆开变为两季每季12集,所以以后就是第二季第三季每季12集,第二季第三季在金土档期播出!

据悉,该剧播出之后不仅在韩国本土反响十分不错,在海外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受到了巨大的关注,热度颇高,让人欲罢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