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哈特利(Justin Hartley)和Chrishell Stause仍然陶醉于新婚的感觉。

ET的卡莉·斯蒂尔(Carly Steel)在星期四晚上在洛杉矶马尔蒙城堡(Chateau Marmont)庆祝其“最佳表演”作品集的庆祝活动中,与《这就是我们》(The Is Us)明星和他令人惊叹的妻子相遇,他们不由得发狂关于已婚夫妇的生活。

“花时间陪伴我可爱的妻子,” 40岁的哈特利告诉ET,他最喜欢和谁在一起。

这对夫妻于10月2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的Calamigos牧场举行的浪漫仪式上结了婚。那么夫妻的生活又如何改变呢?

“老实说,奇怪的是,我不知道这是好是坏,但这并没有太大的不同,” Stause解释说。“我们的生活已经如此安定和令人惊奇。它更加关注它,但是就我们回家而言,一切都是一样的。”

“这很棒。哈特利大声说道。

同时,爱情鸟也期待着周日的金球奖。《这是我们》被提名最佳剧情类,克里斯西·梅茨和斯特林·K。布朗也获得了提名。

哈特利说:“我有几位联合主演,我非常希望我能获胜,而演出当然是孩子,所以我们很高兴被提名。”“但是希望我们带回奖杯。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Stause分享道,仪式前,两人将“喝一杯香槟使一切平静下来”。

“我们有点音乐。她说,这真的很有趣。“我只是兴奋。您有多少机会获得提名,您的丈夫获得了金球奖提名,所以无论结果如何,我将是地球上最幸福的人。我为他感到骄傲。

哈特利(Hartley)还将穿着黑色西装,作为《时代》(Time)向上运动的一部分,向遭受性骚扰的妇女表示支持和“团结”。

本周早些时候,主持人塞思·迈耶斯(Seth Meyers)还与ET谈了他将如何在仪式上解决性行为不端问题。

这是他在下面的视频中所说的。

相关内容:

贾斯汀·哈特利(Justin Hartley)关于凯文(SPOILER)将如何影响“这就是我们”的兄弟般的关系(独家)

时间到: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如何在2018年金球奖之前引领运动

为什么2018年金球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金球奖2018:主持人塞思·迈耶斯(Seth Meyers)关于谁在他的独白中应该最担心的问题